首页 - 捐赠项目

学生培养项目

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的各类奖学、励学、助学项目;资助优秀学生出国深造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各类学术交流项目;鼓励学生开展课外学术研究的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支持学生就业(创业)项目;以及各类学生活动项目,如社团活动、志愿者、社会实践、艺术发展等。



师资建设项目

奖励优秀教师;引进知名教授学者;资助优秀教师出国深造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各类学术交流项目;资助教师进修、发表高水平论文、企业实践等。



学科建设项目

资助基础研究、教学研究,扶植重点课程、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各类学术科研项目。



学校发展项目

改善教学设施,包括建造、修缮楼宇,更新教学、科研和信息设施,以及资助校园其他基础设施建设的各类设备捐赠和基建项目。



文化建设项目

资助图书馆、博物馆、校史馆等文化场馆建设项目;资助校友工作及活跃校园文化活动等。 现有项目: 新航星校友讲谈、新航星校友工作基金、通用实验科技校友基金



其他项目

用于开展社会公益、重大疾病保障及基金会认为需要支持、旨在发展上海大学教育事业的相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