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桃李思源、心系管院——管理学院发展基金启动暨校友答谢会成功举行

创建时间:  2022/11/29  宣惠民   浏览次数:   返回


1C3A8


11月26日,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分会举行“桃李思源、心系管院——管理学院发展基金启动暨校友答谢会”。上海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镇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亮,上海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然,以及参与抗疫捐赠的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马亮主持。


11EA4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百年上大 红色传承》记录短片。


B5A9


镇璐院长致欢迎辞,代表学院感谢校友和各界热心人士在学校最困难的时候送来温暖,帮助师生共渡难关


1578C


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李勤介绍管理学院发展基金基本情况。管理学院发展基金依托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主要用于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交流四个方面,旨在凝聚校友力量,为学院实现跨越性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为管院校友和社会友人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C530


陈然秘书长代表基金会、校友会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转达校友会会长成旦红书记对校友们的问候。陈然与出席会议的校友分享上半年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捐赠故事,向与会校友介绍学校百年校庆纪念活动,并就未来上海大学校友会的发展和规划与校友们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表达了对助力学校和校友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发展的期待。


13A75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亮表示,未来将多举办类似活动,增进校友交流,促进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

1949C



上一条:赓续前行 筑梦启航——上海大学理学院数学系2022年“阳阳教育基金” 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海燕教育发展基金成立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