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上海大学·上海中医医院党建共建,上大教师专场健康义诊活动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  2021/11/22  宣惠民   浏览次数:   返回

233F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11月21日,对外联络处(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校工会,与上海市中医医院石门路门诊部党支部合作开展上大教师专场健康义诊活动,为全校教师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75314

3F359

4EE85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教师前来问诊,现场气氛热烈,中医专家的细致问诊和热情服务受到了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教师及时发现了日常工作生活中易被忽视的健康问题,了解了调理身心、保持健康的科学方法,并加深了对传统中医养身文化的认识。


5BB0A


学史力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对外联络处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将“师生的需要就是我们的专业”的信念落实到每个工作细节,主动了解、积极响应师生诉求,力求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对外联络处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凝聚团队力量,推进落实各项服务工作,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服务勤外联——对外联络处面向全校开展基金捐赠工作政策咨询活动